close

某天我在網路上買了La Petit Citron澎澎裙,

會買澎澎裙是因為前些日子與姊妹們聚會時,

我的麻吉包媽帶著包妹妹來時,

包妹妹穿著一件即為誇張的澎澎裙出現,

著實有讓我嚇了一大跳!

 

包媽平常就很喜歡把包妹妹打扮得很漂亮、可愛,

這次想幫女兒打扮成公主風,

在網路上買了這件Chic Baby Rose澎裙,

第一次讓包妹妹穿上出門,

包媽說這澎裙標榜可以從0歲穿到5歲,

不過包妹妹1歲穿起這件澎裙,

總覺得似乎裙子太過巨大的FU,

拍起照是蠻可愛,但包妹妹走起路來,

本來就一晃一晃的她,

在巨大的澎裙底下,裙子似乎顯得稍微笨重了點。

 

後來去包媽家玩時,

把Chic Baby Rose澎裙拿在手上也真的覺得偏重了點,

且只穿過上次後,就再也沒讓包妹妹穿上了,

最大原因就是行動不便的關係, 這真的好可惜喔。

就是這樣的起因,加上包媽也喜歡幫包妹打扮,

趁著包妹即將滿2歲時,我決定上網再找一件澎澎裙做為生日禮物,

想找件有澎裙的可愛浪漫,但又能讓包妹輕盈走路無負擔的澎裙,

就在估狗上搜尋半天,

比較了幾家國內外著名的品牌都不是很滿意後,

讓我發現了亮點 La Petit Citron

看著官網介紹都有正中我心中的幾個要求,

穿著拿著要輕盈、也想要有尺寸可選擇、觸感要舒服,

且是MIT,平常就很支持MIT的我又更為心動,

La Petit Citron的澎裙是有分尺寸的,因包妹妹要滿2歲了,

身高也在90公分以內,所以我就訂購了M號。

 

很有質感的禮盒還綁上了精美的緞帶,且附上了一張簡約的小卡片

對於要送禮的我很適合,

小卡上可以寫上對於包妹的祝福,

包媽收到禮物也一定會很開心。

我實在太想要先一睹為快,小心翼翼的拆緞帶打開包裝盒,

顏色粉嫩柔和的澎澎裙映入眼簾,

把澎裙拿在手上,真的很輕盈,

這樣小朋友穿的時候,也才不會因為太笨重而不好行動。

而紗的觸感摸起來很柔軟很舒服, 

平常興趣就是喜歡手作的我,有時會去逛逛永樂布市,

摸過二重紗,觸感真的好舒服好柔軟~~~,

這澎裙材質摸起來就像是二重紗一樣舒服,

而包媽之前買的澎裙,紗質摸起來是澀澀的觸感,沒有那麼舒服。

 

因訂購的是含頭飾的禮盒,這頭飾真的好可愛,

真想趕緊看包妹妹戴上的模樣!

這件澎裙很細心的地方是還有內裡,

若是夏天直接穿著澎裙時,包媽也不用擔心包妹妹的腳,

會因為走路摩擦而有不舒服的情況,

且這款內裡也很適合春夏天穿著的柔滑觸感,

包媽之前買的澎裙就沒有做內裡,所以相較之下,

La Petit Citron多了內裡這優點加分了不少。

因平時有在用裁縫機做手做,

每次看到也是手作的包或衣、裙,

都會慣性的仔細研究車線或是版型XD, 哈!

La Petit Citron的裙頭有壓線固定,

棉布、紗裙、內裡要一起壓線是很有難度,

也確實是手工訂製,

另外配上點點布,可愛度有再提升,

澎裙澎度是需要先將紗抓皺製作成幾片裙襬,

再將抓皺完成的裙襬車縫起來,澎度才會呈現,

看這澎度都把我少女心勾勒出來了(羞)

這跟包媽買的Chip Baby Rose澎裙相較一下,

裙頭就沒有壓線來固定, 用心度似乎就有差異,

畢竟有圖有真相,也把Chip Baby Rose裙頭的照片拍了下來。

La Petit Citron的可調式腰圍,

調整腰圍的鬆緊帶上縫上擋住扣子的布片,

我想最主要功能是,以防小小孩們被扣子摩擦到的不舒適感,

鬆緊帶的尾端也做了個點點檔片布,

應該是防止鬆緊帶一不小心滑進了裙頭裡面,

而包媽買的澎裙,可調整鬆緊帶是在裙頭的外側,且鬆緊帶尾端也沒有檔片布,

功能和美觀可愛度就差了一些耶。

裙擺不會過度誇張,也不會增加裙襬過多的重量,

對於包媽想讓包妹妹穿著公主風出門來說,

可說是相當的適合也很實用!


期待包媽和包妹妹收到這禮物也會非常的開心!! 

若也有想找澎裙的,可以參考La Petit Citron官網喔。

官網:http://www.lapetitcitron.com/

 

arrow
arrow

    soavril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